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广东明阳集团签订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9 12:24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明阳风电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国家电投与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阳集团)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总裁王利民,副总裁杨璞等出席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前的座谈交流中,王炳华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清洁能源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国家电投已把海上风电作为国内业务发展的重点之一,未来将与明阳集团携手合作,在广东境内推动海上风电连片开发,带动该省风电产业规模化发展,为清洁能源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希望明阳集团坚持取长补短,提供优质可靠的装备和服务,在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寿命周期保障水平和能力方面满足投资者需要。

张传卫回顾了双方良好合作历史,对国家电投给予该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明阳集团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己任,致力于兆瓦级风机及其产业链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和运维服务。未来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电力装备质量,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效益、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希望双方在诚信务实基础上深化风电领域合作。

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总经理李光华、明阳集团总裁王利民分别代表集团公司和明阳集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原则,在海上风电开发、海上风电产业集群建设、海上风电技术合作、海上风机国际市场开拓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国家电投办公厅、战略规划部、物资采购部、水电与新能源部及广东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和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明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