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突发】日本风电场发生一起风机着火事故!

2017-08-23 11: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风电事故日本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下午,日本九州北部佐贺县核电厂附近的风电场发生一起风机着火事故。火势烧了16个小时才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据当地警方透露,警方于21日下午2点55分接到风电场报警电话。一台风机的叶片连接处着火。警方发言人表示,由于风机有60米高,无法用水枪将火势扑灭。直到22日上午6点50分大火方才熄灭。

风场业主方JFE表示,具体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风电场于2004年正式并网发电,采用40m全钢塔筒,叶片长40m,轮毂高度60m。实际上,这是该风电场第二次发生着火事故。2004年8月并网期间还发生了一起风机着火事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日本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