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反违章 保安全

2017-11-21 11:35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网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杨靖来到十里镇配电网施工现场检查登高防护用品等,切实让员工掌握《安规》要点,杜绝五类典型违章行为,防范人身伤害,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完成。

进入四季度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各项检修施工作业点多面广,任务重、工期紧,倒闸操作频繁,加之参与人员多、涉电高空作业多,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面临较大的压力和挑战。该公司严格遵照执行《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关于集中开展违章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重拳整治无票作业等五类典型违章行为,全力护航企业的安全稳定。公司安质部在抓好基建、农电反违章工作的同时,也做好营销和集体企业领域的违章查处;既重视大型作业、集中作业的违章查处,又做好小型作业、分散作业的违章查处,让安全隐患无处逃遁。公司安质部对查出的违章现象,将第一时间在公司安监网络微信工作群中曝光,同时,也将在月度安全生产例会上分析点评,从严从快处理无票作业、不装设地线、不验电、擅自扩大作业范围、不按规定使用个人保安线等严重违章行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遵章光荣、违章可耻” 的观念,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