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汽机专业阀门公开招标采购变更公告

2017-11-21 17:07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华能电力行业电厂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汽机专业阀门采购项目(二次发布)招标公告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汽机专业阀门采购”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XZB2017-10-004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二、招标项目名称: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汽机专业阀门采购

三、招标条件

1、招标人: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资金来源:自筹

四、招标内容及标包划分: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汽机专业阀门采购项目,仅划分一个标包,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物料编码 物料描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101042360 截止阀\JBF1.6B DN25 5 件 氢气管道用

2 101208627 抗燃油装置备件\伺服阀\MOOG 072-1202-10 JCAA011\YY9.200.040 2 台 进口,哈汽600MW机组高调门伺服阀

3 101243940 其它阀门\伺服阀\SM4-20 6 台 进口,哈汽600MW机组高主门和中调门伺服阀

4 101531331 截止阀\JBF1.6B DN40 2 件 氢气管道用

5 101289326 截止阀\J41H-20 DN20 10 件 通用

6 100465676 截止阀\J61Y-100 DN40 6 件 通用

其他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五、招标方式:√公开。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合并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提供销售同型号产品的业绩(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文件,投标人如是代理商可在有授权书的前提下使用品牌商家销售业绩。)

3、中标后投标人提供产品厂家授权书。

七、报名步骤及招标文件发售

第一步:必须到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报名。

第二步: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三部报名(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903办公室),将报名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biao03@126.com

第三步: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平台网站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www.youzhicai.com)

注:邮件报名时请在标题注明单位名称、投标项目名称以及联系人方式,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报名详情:

原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用户(已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第一次进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时须首先登录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 ec.chng.com.cn/)点击 “数字证书用户登录”按钮进入系统后点击“电子招投标模块”进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输入数字证书CA密码进行登录,系统将用户信息自动带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再次登录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时,采用“数字证书用户登录”或者点击页面左侧“新招投标模块”按钮或者点击招标公告页面的“参与投标”按钮进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录页面,采用“CA登录”输入数字证书CA密码进行登录。

原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业务管控系统用户登录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 ec.chng.com.cn/)后,点击页面左侧“新招投标模块”按钮或者点击资格预审公告或资格后审公告页面的“参与投标”按钮进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录页面,直接使用原注册用户名登录系统进行登录。

未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注册的投标人和原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非数字证书用户”须登录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 ec.chng.com.cn/)后,点击页面左侧“新招投标模块”按钮或点击资格预审公告或资格后审公告页面中点击“参与投标”按钮,进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录页面后,点击登录框下方的“立即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投标人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注册管理员审核,审核时间约30-60分钟,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报名、投标等操作。

试运行阶段,投标人可以直接通过http://101.201.169.110/ebidding/login地址登录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1月20日起至2017年11月25日止,(以华能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为准) 登陆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系统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名详情:

1、报名时间:自~2017年11月20日起至2017年11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三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903办公室)或将报名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biao03@126.com,邮件报名时请在标题注明单位名称、投标项目名称以及联系人方式(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报名资料

3.1本文第六条“投标人资格及要求”中规定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本人身份证。

4、此公告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和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平台网站(www.youzhicai.com)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5、报名时需提供上述规定的相关文件并接受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核验。

八、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合肥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汪召镧、周宏彬

电话:0551-62220236、62220230/17775059772

传真:0551-62220222

E-mail:zhaobiao03@126.com

重要说明:

1、购买招标资料须登录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我要注册”(http://www.youzhicai.com/)。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2.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标书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和补充说明)。网上支付采用银联快捷支付方式,只要个人银行卡上有银联标志,并登记了手机号码,即可通知手机验证码实现快捷支付,无需开通网上银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厂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