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这家公司合并建新后不仅实力大增 订单更是源源不断

2018-01-17 08: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法国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歌美飒合并后,在能源界的实力如虎添翼,订单更是源源不断。

这不,近日

又将法国布列塔尼

海岸500MW的圣布里厄项目

收入囊中。

据悉,

西门子歌美飒

将为其提供

新型8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在西门子歌美飒决定将重点转移到离岸直驱平台后,SG 8.0-167 DD直驱风力发电机将取代Adwen的AD 8-180型号。

西门子歌美飒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表示:圣布里厄项目的技术转换对于该项目以及整个行业都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公司在为当地经济和工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还提供可靠和有竞争力的后续解决方案,将使海上风能成为布列塔尼能源转型的动力。”

据介绍,该公司在法国的供电项目达到了1.52GW,其中,包括500MW的Dieppe/LeTréport,500MW的Yeu/Noirmoutier和24MW的Provence Grand大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法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