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团小组开展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八十一周年活动

2018-07-19 08:2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守兵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爱国主义中国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团小组组织团员青年们瞻仰当地抗日名将马白山将军纪念园,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1周年。

纪念园是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团员们高举团旗,整齐列队,在纪念碑下献上簇簇鲜花。面对将军铜像,团员们深情朗诵《在太行山上》抗日诗词,并重温入团誓言。陈列室里映入眼帘的一帧帧图片、一件件遗物,再现了马白山将军领导琼崖人民孤岛抗战、浴血杀敌的烽火岁月,使人肃然起敬。将军的英雄事迹是中国抗战历史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中华魂魄的写照,激励后来者们勇往直前。

团员们群情激昂,抒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发奋图强、报效国家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 侯守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爱国主义查看更多>中国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