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2018年度石油天然气规划评估和研究课题中标公告

2018-08-03 15: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页岩气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局今日发布了《国家能源局2018年度石油天然气规划评估和研究课题中标公告》,详情如下:

国家能源局2018年度石油天然气规划评估和研究课题中标公告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国家能源局项目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国家能源局2018年度石油天然气规划评估和研究课题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石油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联合中标。

二、天然气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总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

三、页岩气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国家能源页岩气研发(实验)中心中标。

四、全国天然气基础设施规划布局研究课题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总院中标。

五、天然气产业立法研究课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标。

请以上中标单位尽快与我局联系,对接后续工作。

国家能源局

2018年8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页岩气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