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新ICT技术如何助力智慧电厂建设 这届论坛给您答案

2018-08-22 13: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青柠关键词:华为智慧电厂IC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大物移智” 助力企业转型

此外华为公司多位专家也分别在本次论坛上针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华为云等技术在智慧电厂中的应用做了精彩演讲,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华为人工智能高级专家周志获表示,随着全球互联网信息化的高速发展, AI不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而是作为“基本生产力”,将改变每一个行业、企业和职业,产生倍增效应。

针对目前AI人才匮乏等行业挑战,华为云致力于降低AI的技术门槛,将复杂AI专家能力普及到各行各业,让行业专家也能使用人工智能。为此,华为云致力于提供企业应用的AI能力,即华为云EI企业智能,并对外开放,让AI高而不贵,让大家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我们非常愿意分享华为EI的能力,以及华为在AI上的实践之路,与各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筑智慧企业”

华为人工智能高级专家 周志获

华为EBG中国区发电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张剑表示,物联网技术是实现电厂数字化的基础支撑,安全可靠的企业级行业物联网平台、匹配各类智能终端泛在接入的无线物联网络是物联网技术中最关键的部分,华为基于在物联网和无线通信技术领域多年积累,希望与发电行业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深入研究发电厂生产、管理等业务需求,探索物联网技术在发电行业的价值应用场景和落地方案,实现发电厂智慧化转型。

华为EBG中国区发电行业解决方案总监 张剑

华为中国企业行业云拓展部总监彭柯还提到,在“智能+”时代,云、物联网、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不仅是提升效率的工具,还是能源行业成功的业务战略与未来收入增长的基石。云化将带来最大化的灵活与敏捷,帮助能源行业快速适应动态的市场变化与客户期望,华为云持续将最新的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推动Cloud2.0帮助企业赢得从“人口红利”向“数字红利”增长转型的巨大机遇。

华为中国企业行业云拓展部总监 彭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