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新华三张伟:电力信息化成为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

2018-09-27 14: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电力信息化年会新华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字化转型是新时代下信息化的进一步升级发展,是解决原有数字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再数字化过程。数字化转型是信息化服务能力不断积累、沉淀,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有效推动企业业务模式创新。

2018 年正值推动能源革命的蓄力加速期,全面走向“数字化”正在为中华民族和电力行业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刚刚结束的2018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现场,北极星电力网专访新华三集团电力能源系统部总监张伟。

专题:2018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

张伟表示:“电力行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基础工业,因此电力行业的数字化之路对国家整体的数字化转型战略至关重要。能源互联网是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信息化技术作为支撑能源互联网落地的关键能力得到了电力行业客户的普遍重视。以“大-云-物-移-智”为代表的创新ICT技术就像能源互联网的神经系统一样,从感知、传输、分析、展现、辅助决策这一些列的过程都离不开ICT系统的支撑。因此未来电力行业的信息化一定会快速、高质量的发展,成为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

公司简介:新华三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年会查看更多>新华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