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东南亚国家有多少煤电在建?

2018-11-22 08:51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 Small Data关键词:煤电煤电装机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Enerdata的数据,东南亚国家的煤电装机约为70吉瓦,其中20吉瓦在2015年以后投入运营。目前东南亚正在建设的煤电装机总计35吉瓦,几乎是全球在建总产能的一半。此外,东南亚国家计划再增加98吉瓦的煤电项目,是全球煤电装机增长最快的地区。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东南亚地区的在建煤电装机中超过65%的正在建设的煤炭产能为超临界、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气化炉(目前在运煤电中这些技术占比约为25%),这些高效煤电先进技术可降低排放,是实现减排目标的第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煤电装机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