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洁源平顺风电项目 | 100米高塔架2.2MW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2019-01-23 09:06来源:洁源新能作者:张海波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吊装山地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19日11时,机舱内螺栓紧固工作的完成,宣告着平顺阳高风电项目100米高塔架2.2MW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

640.webp (27).jpg

平顺阳高风电项目位于太行山南麓,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境内,属于山地风电场,其安装的明阳智能MY2.2-121-100风电机组,塔架高度100米。

640.webp (26).jpg

经过计算,吊装单位选择的SCC1020起重机吊装MY2.2-121-100风电机组已临近极限。为确保工程安全,北京洁源工程事业部会同项目部、监理、安装等各单位,同时聘请吊装方面专业人员对方案多次论证:充分论证了现场环境、人员素质、技术装备等环节的影响,制定科学合理的应急预案,有力地保障了吊装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吊装期间,工程事业部派专人驻场,参加吊装前安全技术交底,对吊装的细节提出要求,并现场进行全程指导。在项目部和现场监理严密的安全质量管控下,施工队伍有序地完成了平顺阳高风电项目MY2.2-121-100风电机组的吊装工作。

随着MY2.2-121-100风电机组的顺利吊装,洁源工程事业部和项目部在吊装方案的论证及现场技术指导方面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为极限工况下风电机组的吊装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山地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