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人事丨乔伊斯担任全球风能委员会运营总监

2019-03-12 14: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全球风能委员会GWEC风电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Joyce Lee(乔伊斯)加入了全球风能委员会GWEC),担任政策和运营总监,为GWEC不断壮大的市场情报团队做出贡献。乔伊斯在欧洲、东亚和东南亚的政治风险分析和战略调查方面经验丰富,并管理过许多复杂的多管辖区调查。她已经完成了许多以政策为中心的利益相关者绘图工作,包括大型国际能源公司。

GWEC首席执行官本巴克韦尔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乔伊斯的技能设置的人加入GWEC团队。她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为我们的成员提供宝贵的信息,因为我们希望将全球风电行业带入新的、令人兴奋的新兴市场”。

在加入GWEC之前,乔伊斯是总部位于伦敦的FTI咨询公司全球风险和调查业务(GRIP)的高级顾问。她曾在伦敦的宙斯盾咨询公司为亚太地区进行政治风险分析,并在北京的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工作。她还是许多国际媒体的编辑和记者,包括《福布斯》、《今日卡塔尔》和《外交官》。

乔伊斯现在将把她的技能带到GWEC,以提供行业需要的政治知识,将风能带到下一个层次。

乔伊斯评论说:“这对风电行业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我期待着成为其能源转型增长的一部分。在世界各国政府正在调整能源政策以应对气候变化和经济机遇之际,我将努力确保GWEC能够为该行业提供指导,以应对新市场的政治障碍,并向高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球风能委员会查看更多>GWEC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