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分步破解用电难题 居民表扬致谢

2019-03-12 15:2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 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配套工程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没想到,遗留了这么多年的用电难题您竟然帮我们解决了,实在是太感谢了。”3月5日,济源市祥和景花苑小区负责人韩阳阳拉着济源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专业卢峰的手说。

接到上级分配的任务后,济源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经理卢峰立即动身前往祥和景花苑小区,对小区的电力工程等项目进行初验。

祥和景花苑小区是2018年济源市供电设施遗留问题楼盘之一,虽然小区的电力配套工程等项目早已竣工,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组织人员验收,以致于工程的安全质量存在着一定的隐患,同时随着入住居民的增多,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等问题日趋突出。

到达现场后,卢峰就开始对开闭所的配电设施进行验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他发现其中共存在20处缺陷,随即便制订缺陷整改单下发到祥和景花苑小区负责人,要求客户尽快整改。

“请尽快解决祥和景花苑小区与施工单位济源市五龙建设公司之间的矛盾,以保障整改能够如期进行。”考虑到祥和景花苑小区与施工单位济源市五龙建设公司存在着一定的纷争,卢峰就首先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上级部门立即将情况逐级报至河南省济源市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马上指派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出面协调。经过多方辗转,祥和景花苑小区与五龙公司之间的矛盾解决。

第二步,卢峰就组织施工人员对问题进行整改。缺陷涉及面广,专业技术强,卢峰就多次联系对口专业人员到现场破解技术难题,为工程提速提质。楼内的管道井内需要新建一个公共负荷桥架,施工面临桥架的宽度、层数以及电缆在各层桥架上的分布等系列难题,卢峰就联系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人员,和他一起深入现场,摸黑勘测管道井,反复测算管道内电缆的总数量...几经奔波辗转,终于解决了诸多技术问题。

经过一个多月的忙碌,工程缺陷全部整改完毕。3月4日,卢峰组织人员对小区开闭所进行复验。经过查验,所有整改项目均满足设计要求和技术标准,3月5日,祥和景花苑小区正式送电,居民们兴高采烈,齐声感谢供电公司,所以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作者: 杨战营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配套工程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