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陕西地电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举办“弘扬工匠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5 16:54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工匠精神特高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奉献担当意识,近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团支部成功举办了一场“弘扬工匠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该公司15名青年员工和公司领导参与当日活动。

“工匠精神到底是什么?青年员工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工作生涯?我们如何才能做到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成才的完美契合?相信从今天的主题团日中你一定能收获满意的答案。”活动一开场,主持人白晔首先向大家抛出三个问题,迅速激发起了大家的听讲兴趣。

主题团日活动中,青年员工们首先集体观看专题视频《行走在特高压线上的大国工匠——王进》事迹短片,青年团员们聚精会神,当看到高压检修工王进如蜘蛛一般踩在1000千伏特高压线上灵巧的工作,聆听他16年来靠着胆量、意志、体能、耐性和责任心练就了一身巡检故障缺陷的“绝活”时,许多人禁不住啧啧称赞,为电力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大国工匠而自豪。

随后,团支部书记白晔向与会青年员工们宣讲自己对“精益求精、严谨、专注、敬业”等工匠精神内涵的理解,通过乔布斯、马云、杨绛、林书豪等名人成才之路,引导大家要弘扬地电工匠精神,以于凡等身边的工匠为学习榜样,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在企业创造的舞台上尽情施展个人才华,在青春奋斗中挥洒汗水,激扬梦想,努力把枯燥平凡的岗位工作做到极致。最后,主题团日活动在一首《无怨的青春》诗朗诵中完美收场。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青年员工,你们朝气蓬勃,有新知识、新思想,是太白电力事业的未来,希望你们要不负青春勇作为,珍惜宝贵的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奋斗,勇创佳绩,但愿多年以后你们为自己的无悔青春而自豪。”在总结讲话中,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银生对青年员工提成了殷切希望。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工匠精神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