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大唐启明星课堂”走进滁州实验小学

2019-04-19 22:01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齐若含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风电电力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踏着春天的足迹,带着知识的种子。4月16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所属单位大唐新能源安徽公司走进滁州市实验小学,为该校300多名师生带去了一堂“寓教于乐”的电力科普讲座。

该公司精心设计讲座流程,确保讲座不走形式,给同学带去真正的电力知识,分别从ppt讲解、现场互动提问、组装风机模型三部分着手,对电的用途、电的产生、风电的生产过程及安全用电常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课上所讲重点,针对性的开展提问,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十分踊跃,争相跳起来回答问题,时不时传来“老师选我,我会,”“我知道,我知道,老师!”的声音,将整个讲座推向高潮。在组装风机模型环节中,同学们端正的坐在座位上,眼睛紧盯着讲师手里的风机模型,时不时与同桌进行着讨论,跃跃欲试的想要完成属于自己班级的“小风机”,最终,通过每个班级的团结协作都成功的组装出了一个会发电的风机小模型。

此次“大唐启明星”课堂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真正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清洁能源的产生过程,架起了孩子们探索科学、快乐成长的桥梁,树立了良好的大唐品牌形象。

作者: 齐若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电力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