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联合动力荣获“2018年度中关村知识产权重点示范企业”

2019-05-15 10:04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专利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联合动力凭借科技创新和专利管理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年度中关村知识产权领军和重点示范企业”。联合动力此次获此殊荣,是对公司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成效的肯定。

相关阅读联合动力“基于机舱风速仪的风电机组损失电量评估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 

联合动力“一种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结冰检测的方法和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 

联合动力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及中关村管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知识产权工作成效显著。截止目前,联合动力已经累计申请专利1300余件,获得授权专利800余件,在行业领先,在国内风电行业中起了积极的专利示范作用。此外公司还申请了10件PCT专利,进入美国、印度、南非等国家。

今后,联合动力将充分发挥中关村知识产权重点示范企业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专利申请、布局质量,用更多高价值的专利助力企业发展,助力“科技强国”战略和国家能源集团创建“世界一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专利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