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贴心服务"三夏"安全用电

2019-06-06 17:2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设备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师傅、你的收割机在田间操作时一定要注意电杆及拉线上安全警示标识,注意看田间低压抗旱线路,防止误撞,保证安全。”这是凤翔分公司“三夏”服务队、在长青镇太昌村夏收现场作安全宣传时对机械操作手的安全告知。

进入6月份,凤翔地区夏收陆续开始了。为确保广大农户农忙时节用上放心电、安全电,该公司根据本地区夏收用电特点,精心安排,多措并举,为小麦颗粒归仓保驾护航。按照供电所服务范围,组织成立17支“三夏”安全用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进村入户,对配电线路、漏保投运率、电杆防撞贴、电杆拉线以及临时用电设备等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隐患和缺陷立即整改,保证不留死角。下田间到地头,特别提醒农户不准在电力线路下方焚烧麦茬,并提醒收割机操作手在农田收割小麦时注意电力设施防撞警示标识,防止误碰误撞引发安全事故。同时,下发《致全县联合收割机手的一封信》,告知田间作业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特别是电力设施安全的注意事项,确保“三夏”安全用电。

服务小分队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广大农户使用多元化缴费APP进行网上缴费,省时省力,解决了农户农忙季节的缴费问题。同时,该公司还在营业窗口为夏收期间群众办理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提供便捷服务,实行特事特办。并备足备好抢修工具和备品备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解决农户用电难题,为"三夏"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