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广核欧能公司参加法国风能协会举办友谊活动

2019-06-13 09:19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法国风电中广核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广核下属欧洲能源公司(简称“欧能公司”)足球队参加位于巴黎近郊默东市的法国风电协会足球比赛。比赛当天在阵雨中进行,室外温度较低,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和拉拉队员们昂扬的情绪。

640.webp (21).jpg

本届足球比赛是法国风电协会组织的第九届足球比赛,共有76家参赛队伍。欧能公司足球队作为本届赛事中唯一的中资企业队伍,在容纳了近千人的运动场上精彩亮相,以球会友,构成了绿茵草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欧能公司总经理黄远征带领下,中法团队和拉拉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中广核人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体现了欧洲能源公司中法员工跨越文化差异,团结一心协作的积极面貌。为建设中广核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为与当地风能企业加强业务往来打下了良好基础。

欧能公司于2016年加入法国风电协会,该协会成立于1996年,成员包括GDF Suez-Futures Energies、西门子法国分公司、风机制造商Vestas法国风公司、Senvion、Enercon、Greensolver等共约280家风能领域企业。这些企业负责法国境内超过90%的风机建设和85%的风机运营,是欧能公司在欧洲开发风能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国风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