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举措保群众舒心用电

2019-07-03 09:2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季用电,要合理安排家用电器的运行,要做到安全用电,节约用电”7月2日,在济源梨林家电门市,济源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利用用户在选购空调、电扇等降温设备的有利时机,向用户讲解夏季用电安全以及空调、电风扇等家电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随着近期济源地区高温天气持续,济源供电公司以开展“安全用电进乡村,清爽过夏”为活动载体,细化服务举措,主动出击,按照属地化原则,在基层供电所成立14个“电力服务进农家”服务队,对居民用电台区、配电设备和供电线路全面排查,重点对柱上开关、跌落保险、表箱等设施仔细检查,建立排查台帐,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电力安全畅通。主动深入居民用户家中,精心对用户的导线布局、生活用电设施和漏电保护装置等精心排查和测试,对发现的线径细、线路老化等隐患,建议用户进行更换,避免因夏季降温时发生用户线路故障。优化“互联网+”网格化服务,按照划片分区、定村定户的原则,公开片区电工服务电话,深化延伸服务,并做好电话随访、上门随访等活动,切实让居民用户用电无忧。

同时,加大夏季用电安全宣传力度,利用流动宣传车、宣传网点、发放用电安全手册等形式,介绍节约用电方面的小知识、小窍门、小技巧,引导大家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确保用户在夏季用电高峰期间舒心用电、安全用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