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新进增员多 专业讲师培训忙

2019-07-30 16:08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教学培训专项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2019年新进公司员工的思想文化、业务素质和能力,公司党委组织部安排培训教学工作,从安监质量部、党建工作部抽派一批“懂管理、精业务”的专业讲师对43名新参加工作员工进行辅导授课,专业讲师科学编辑教学培训课程,从“安全规程操作和实务、企业文化战略探索和实践等方面开展,使新员工了解了国网公司企业文化、日喀则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掌握相关业务技能和工作经验方法,并对员工进行了考试,为新员工早日融入集体,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今后将陆续开展此类专项培训工作安排,无论从公司长远考虑还是短期提升员工的整体能力和素质,都是一个崭新的尝试,也是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今后乃至长期的伟大实践。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教学培训查看更多>专项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