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高效能 服务于民

2019-08-01 18: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质量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王屋山区大峪镇开展用电质量调研,认真征求电力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增强办电质量和工作效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高办电效能为根本,细化措施、完善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该公司牢固确立“一口对外”理念,围绕“内转外不转”要求,细致梳理办电业务流程,打破营销管理与关联部门的壁垒,整合内部资源,并联办事程序,注重统筹运作和专业协同,实现业扩全流程信息公开与实时监控,畅通客户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完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效能问责制,构建“一证受理”和“跟踪办理”业扩服务平台,客户只需出示有效证件,办电需求即可受理,并动态跟踪办电流程,加强内部管理和过程控制,促进客户早办理、早用电。简化办电程序,推行网上报装、电话报装等业务,降低客户临柜办理数量,增强服务品质,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细化绩效管理措施,对报装受理、方案答复、流程推进、装表接电等环节实行分步考核。完善客户评价机制,从工作态度、服务质量、办电效能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提高业扩办电质效,切实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质量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