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再擂战鼓 掀起岗位实操练兵热潮

2019-08-05 18:1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计量员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岗位大练兵又一次达到高潮,此次练兵只要是针对装表接电,结合当前该公司居民小区改造工作,凤翔分公司对所内的营业员及计量员进行集中装表接电岗位练兵。

7月28日,笔者在凤翔县雍康小区看到,参与练兵的人员个个都汗流浃背,冒着37度的高温,穿梭于楼宇之间,紧张而有序的开展着工作。俗话说的好,是不是好兵,战场上见分晓。也许理论都很清楚,但是在实际操作中,现场工作的流程、情况的复杂性,以及高温天气的炙烤,对于参与练兵的人员来说都是一次意志的锤炼。当日,凤翔地区正面临着入夏以来,最强高温的炙烤,就是站着不动,汗水都往下流,更别说在酷热的太阳下工作了。但是我们的电力工人,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规定动作,圆满的完成当日的练兵任务。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计量员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