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器线路隐患排查工作在行动

2019-08-21 11: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器设备电器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有效遏制电气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眉县供电分公司快速行动,全面部署,扎实开展了电器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电器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通过认真地探讨、研究制定了周密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执行。

据悉,工作小组分工负责,首先,对机关大院的专变护套、油温进行检查,并要求后勤人员对公司办公室、库房、值班室线路进行认真排查,对出现老化的电线及时进行更换修理,并全方位、无死角、零隐患的做好电器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机关大院和基层班(组)所的员工宿舍进行巡视抽查,检查员工宿舍的热水壶、灯具、开关及插座等电器产品是否合格、标准、安全,并对宿舍的线路是否陈旧老化进行检查;公司通过发送短信、微信等形式,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对家里的电饼铛、热水器、小厨宝、空调、吹风机等功率较大的电器进行认真检查,同一条线路上不得负载多个大功率电器,叮咛员工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小孩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并看管好家里的宠物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与此同时,小组成员会同公司脱贫攻坚帮扶人员前往羊仓堡村,对包抓的贫困户逐一进行走访,慰问过程中对贫困户家里的电器设备、线路进行巡视,对发现问题的开关、灯具、线路及时进行更换整修,并向贫困户宣传安全用电小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提袋,针对家里有重病或残疾等原因而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嘱咐他们家里需要换灯泡、安装开关等事情随时给驻村工作组打电话,保证能够第一时间赶来帮忙,最大限度保障贫困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当中。在采访中,该公司经理表示“我们作为电力单位,更有责任管控好电器线路隐患的治理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器设备查看更多>电器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