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依法查处窃电 规范用电秩序

2019-08-23 18:4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用电秩序依法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光山县公安部门查处南向店乡、白雀镇窃电用户3户,营造了依法用电、规范用电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为减少企业经济损失,保护企业经营成果,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打击稳、准、狠”的工作要求,县乡(镇)联合、警企联动,在光山供电区常态性开展反窃电行动,有效打击窃电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社会用电环境。该公司营销部、安质部(保卫部)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查窃装置等大数据、高科技查窃手段,精准锁定重点目标,运用法律武器严厉打击盗窃电能及制售传播窃电器材等违法犯罪行为,真正做到“精准锁定、准确打击”。在反窃电现场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公司为反窃电工作组配备了完整的取证设备,要求检查小组对发现的窃电行为,第一时间按照合法程序录像、拍照取证,掌握确凿证据,保证证据的可采信度,从而依法严厉打击窃电行为,并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宣传,形成舆论震慑,有力遏制窃电行为,建立良好用电秩序。

下一步,该公司将着力完善涉电犯罪打防工作长效机制,持续保持严查严打常态化、协作取证常态化、宣传引导常态化,广泛宣传反窃电工作成效,确保光山电网的健康稳步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用电秩序查看更多>依法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