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资产清查推进会摸“家底”

2019-09-10 16: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资产电采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实物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确保各项实物资产的安全与完整,实现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眉县供电分公司遵循集团公司“清产核资”专项工作安排,组织相关部门和专责开展资产清查推进会,有序推进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会上作出三个强调,一是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资产清查工作,摸清“家底”,为单位预算提供真实数据,有利于公司加强资产及财务的管理,全面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完善资产动态管理系统。二是强调强化对资产清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实际完善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包括基本情况核查;财务账务核对清理;以及对固定资产、流动资产、对外投资、无形资产、负债以及收入和支出情况进行全面的清查;损溢认定等,认真组织实施,重点是电网资产、计量资产、需求侧、电采暖等资产,按时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三是强调及时总结,认真整改。对资产清查中反映出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分清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巩固资产清查成果。

此次资产清查推进会的开展,极大地推动了资产清产工作的发展,真正的促进资产合理配置,实现资产动态管理,有利于夯实管理基础,有利于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同时,开展资产清查能够从资产的数量、价值、结构、使用状况等多层面准确反映公司财务、资产情况,为公司今后的资产管理奠定了基础。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资产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