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参观学习星级供电所创建提升管理水平

2019-09-12 16:2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的参观学习收获很大,看到了不足,学到了管理精髓,对我们创建星级供电所工作受益匪浅。”9月3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南指挥供电所所长赵军利在参观学习岐山凤鸣供电所星级创建情况后激动地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所标准化管理,加快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供电所基础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管理水平,9月1日至3日,宝鸡分公司组织的星级班组建设交流学习会,赴岐山凤鸣供电所,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创建星级供电所的工作经验做法。在凤鸣供电所、该公司参观学习人员认真听取该供电所负责人的星级供电所创建情况介绍,现场观摩学习了供电所的档案资料管理、营业厅建设、班组建设、企业文化、工器具管理及安全管控等创建重要内容。参观学习人员每到一处,不时询问了解,拍照,并就星级供电所创建及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交流,对星级供电所创建暨供电所管理提升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开拓了视野,发现了不足,提高了认识。下一步将明确目标责任,高标准、务实推,点面结合,积极构建星级供电所管理平台,保证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的稳步推进。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