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雷霆出击抢修故障送光明

2019-09-16 16: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线路抢修电缆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天刚蒙蒙亮,眉县供电分公司多位身着地电蓝工作服的身影已整装出发,将家的温暖远远在抛在赶往故障地点的身后。

原来凌晨4:45时,眉县汤峪35千伏上王变123上公馈路突然跳闸,该馈路所带汤峪街道、森林公园、农夫山泉抽水井、龙山凤山亮化工程及观光缆车等全部处于无电状态。

得知这一消息,眉县分公司迅速反应,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生技部组织横渠运维组、修试所等部门立即行动,绝缘鞋、安全帽、全副武装,带齐工器具,跳上抢修车,直奔太白山脚下。

到达故障现场后,做好各项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眉县分公司抢修人员与市公司扶风维抄站的人员立即展开抢修,查找到故障点为上公馈路出线电缆头A相因制作工艺等问题击穿,火弧导致B、C两相短路,顶开变电站开关。现场十几名人员统一调度,分工协作,打开电缆沟道,拆除损毁的旧电缆,制作新的电缆头。由于电缆非常沉重,大家用撬杠撬、用肩膀扛、用大绳拉,喊着口号一起使劲。虽然事务繁杂,人手众多,但是大家都听从指挥,密切配合,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公司党支部书记也及时赶到现场督导工作。

天上偶尔下着细雨,工作人员的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往下流,切割、打磨、测量,大家细致严谨地一步一步进行。中午随便叫点饭送到工作现场,也根本顾不上休息,一直忙碌到下午三点,终于圆满完成各环节工作。调度下令送电的一瞬间,大家才突然感觉到累了,但是脸上全是舒心的笑容。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抢修查看更多>电缆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