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零距离”走访为客户

2019-09-25 09: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零距离”贴近客户,对市、县重点用电项目及金、银、铜牌客户进行走访,切实听取客户在用电业务办理、负荷发展需求及电价政策等方面咨询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用电上的难题,进一步净化投资发展环境。

今年以来,岐山县委、县政府“追赶超越”抓建设,县城和蔡家坡基础建设如火如荼,纺织和汽车零部件产业欣欣向荣。这次走访,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走访采取上门用电服务、发放行风调查表等多种形式,“零距离”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在用电业务办理、负荷发展需求及电价政策等方面的意见,通过对客户的走访调查,大家一致认为:该公司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各项服务及措施得力,开拓市场和供电服务创新意识强,不愧是客户的“电保姆”。特别是该公司的大客户差异化服务及快速高效的故障抢修服务特色鲜明。但是,从行风调查的情况来看,在用电政策宣传、停电信息公布等方面个别供电所还存在些许不足,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利用“秋检”时机,要求机关相关部门和供电所要深入客户当中进行大力宣传,严格控制停限电审批程序,确保客户安全、明白、放心用电。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前提,不定期深入客户当中,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树立陕西地电良好形象。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