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

2019-10-21 14: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陕地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对各施工队工程物资保管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以进一步强化员工廉洁从业思想意识,真正筑牢“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

为进一步筑牢“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该公司一是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到人,施工队负责人与公司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对全队廉政工作负责;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责”大讨论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和守土尽责意识,树立规范规矩意识,让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员工将纪律讲规矩,明红线,向善向上,提升思想境界,提高队伍素质;三是在党员统一活动日中宣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政准则》、《十个不准》以及公司各级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使党员能带头遵章守纪,言行一致,做执行力表率;四是紧贴党员、员工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采取各种有针对性教育学习措施,每月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多方面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免疫力。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陕地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