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消除安全工器具隐患专项行动

2019-10-21 18:0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秋季生产人员和作业过程的安全,消除由安全工器具不合格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对8个供电所、3个运维班组、修试所和计量班200多件绝缘安全工器进行了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的工器具主要包括绝缘杆、验电器、绝缘手套、绝缘靴等。由公司修试所负责对安全工器具工频耐压试验机、智能辅助工器具耐压试验装置的接地是否牢固,连接线有无破损,操作按键是否反应灵敏进行检查。在经试验或检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贴上“试验合格证”标签,注明试验人、试验日期及下次试验日期,对检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停止使用,并走报废流程,严禁不合格工器具进入到施工作业现场。安全工器具每次预试完后,试验单位出具相应的试验报告交给试验人员签名,整个操作过程层层落实到人,确保预防性试验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对安全工器具的检查,有效提高了基层班所安全工器具的质量,确保了安全工器具的良好性能。为现场作业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作业安全提供了可靠保证,杜绝了作业中的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