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电力建设行业专题报告:建议关注东南亚电力投资 提升跨境服务水平

2019-11-25 08:40来源:招商银行作者:龙云露关键词:电力投资电力装机电气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南亚区域经济活力较强,电气化水平具有提升空间。东南亚是全世界第三大人口区域,第六大经济体,区域总人口约6.4亿,各国国内生产总值合计超2.5万亿美元,整体属于发展中经济体,经济年均增长率约4.6%,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也是我国部分产业外移的重要承接区域,是全球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区域内,电气化水平差异较大,人均用电量水平约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2,在人口增长、产业发展的支撑下,未来十年该区域电力装机有望保持较高增速,仅电源建设市场的潜在规模就超万亿。

(来源:招商银行 作者:龙云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投资查看更多>电力装机查看更多>电气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