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 优质服务赢得锦旗

2019-12-12 14: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常骁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上午,眉县首善街道办联丰村党支部书记及村民代表一行来到眉县分公司感激的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解决了我们村上用电的大问题,我们代表联丰村村民,向你们表示感谢”,并将一面写有“高效快捷造福百姓”的锦旗交到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志斌手中,对该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联丰村为2018年已退出的贫困村,全村人口居住分散,供电半径大。入冬以来,随着空调、电炕板等取暖用电负荷的增加,原有的配变已不能满足村民日常生产生活用电的需要,经常出现过负荷、末端电压低的现象,村民的家用电器无法正常启动,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得知这一情况,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勘察,并制定了施工方案,为联丰村新布点一台100千伏安配变并将原有配变增容为200千伏安,从勘察到完成施工,仅仅用了4天。此举即解决了联丰村村民的用电需求,更是确保了该村村民在迎峰过冬高峰期间,能够用上放心电、安心电、合格电。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志斌表示,沉甸甸的锦旗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我们将认真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全县工农业生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作者: 常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