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2020-01-14 07: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量增长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组织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机关大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时间、会议流程和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和传达了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领导讲话重点进行了宣贯和解读,通报了眉县分公司被集团公司授予2019年工作“先进单位”、售电量位居集团公司系统第8名、电量增长获集团公司系统第9名等取得的好成绩,同时与兄弟单位重点、亮点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横向对比。对一年来全员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找准短板,再添新措,奋起加压,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公司经理结合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紧扣本公司工作实际,特别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真正理解、吃透会议要义,切实将会议主旨应用和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在思想变革和方法创新上下功夫,开创电力企业发展新局面;二是认清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和问题,全员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及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实现新跨越、新突破;三是年底前坚守职责,做好各项工作收尾,提早组织公司年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的召开,完成各类年终慰问,全面细致地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提质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量增长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