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坚持多措并举 确保清廉过春节

2020-01-20 08:46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廉政教育党员干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即临,眉县供电分公司坚持廉政教育抓早、抓实、抓小、抓日常、抓重点的“五抓”工作“套餐”,强化红线,筑牢底线,预防春节腐败,营造清风正气、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一是抓早。在节日来临之际,利用专题会议学习会之机以及LED显示屏、宣传栏、网络和微信群等新闻媒体作用,广泛学习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通过谈心谈话、短信温馨提醒、家庭助廉等方式早安排、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家属拒收红包礼金,营造好家风好党风好社风。 二是抓实。组织学习各级纪监部门文件规定和通报,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签订《党员干部绝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对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公开信访举报渠道、严管亲属及身边人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抓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公司纪监组、办公室、安监部联合行动,查春节期间微腐败,查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纪律,查春节期间客服中心、各供电所营业厅服务人员坚守岗位、服务态度等。 四是抓日常。先后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下发专项整治方案和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明确专项整治时间、范围和重点及工作要求,细化落实措施。规范日常行为,坚决杜绝借过节之机出现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滥发津补贴、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规违纪行为。 五是抓重点。要求领导要作表率,党员要立标杆,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职工认真排查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工作差距,及时进行整改,促进风气向上向善,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党员干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