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春节值班保电再加强

2020-01-22 14:2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使广大用电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再次召开春节保电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值班人员继续学习《2020年春节保电预案》,明确春节保供电工作相关要求。

会议由公司经理主持。会议要求,各值班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2020年春节保供电工作,全力做好电网设备设施巡检消缺及值班信息报送,努力实现“零投诉”“零停电”。基层班所要提前补充备品备件,确保物资充足。各运维班、供电所按集团公司《备品备件管理制度》补充备齐抢修物资,确保供电设备出现故障后能及时更换恢复。各供电所要进一步加强居民供电服务工作,提早公告供电营业厅的营业上下班时间,做好手机APP缴费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客户多渠道购电无忧。并且要积极向社会宣传春节期间安全、科学用电温馨提示,引导广大客户安全、科学用电。要认真落实应急抢修队伍责任夯实工作。抢修小分队负责对10千伏及以下配网线路故障停电的应急抢修。抢修人员在节日期间要随时待命,确保在发生故障停电后能迅速反应,抢修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办理工作票,坚决杜绝无票作业,杜绝发生人身、设备事故。并且,全体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值班记录,按时上报值班信息。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及机关大院全体值班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