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伊宁县供电公司:全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8 14:46来源: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伊宁县供电公司作者:韦祎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供电公司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王,我是党员、我要捐200...”“颖超,我是供电所所长、又是一名党员,我捐300...”手机微信铃声不停的滴滴响起。3月6日,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伊宁县慈善总会的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倡议,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慈善募捐活动。

为全力以赴援助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央企新贡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公司各部室、各班所的党员干部职工全部慷慨解囊前前后后捐款3次,累计捐款395人次,49870元,所捐款项分别上交给伊宁县慈善总会、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以及伊犁州国资委,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伊宁县县委和公司党委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正有力开展,各项措施正有力推进。该公司参加捐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一定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王颖超)


作者: 韦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