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同心同行 复工复产进行中

2020-03-11 14:5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复工复产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公司和公司的统一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着力维护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和机组设备安全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疫情防控。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将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保生产保安全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发挥积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传达、收集和整理疫情有关信息,并号召党员挺在前列,冲在一线,主动履职,发挥作用。每日更新员工健康信息统计表,时刻掌握员工最新状态,及时为隔离员工送去关心关爱和所需物资。公司及时发布疫情防控预案,实行封闭式管理,每天检测员工健康情况,定时对厂区进行消毒并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用具。

抓好复工复产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公司各部门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扎实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检修部、运行部高度重视防疫期间设备运行管理,加大消缺力度,做足机组应急预案,合理调配运行人员值班,保电供热务必安全稳定。燃运部高度重视煤炭保障供应,靠前协调,主动协调,超前部署安排专人紧盯,加大与燃料物流、煤矿协调力度,确保煤炭供应充足。供热公司加强供热设备管理,充分评估,加强协同,完善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抗疫保电,共克时艰,复工复产,不负韶华。昌吉分公司将继续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抗疫保电攻坚战。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