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春检不忘防火 上紧火灾防控“安全阀”

2020-03-12 18:00来源:陕西地电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建龙关键词:陕西地电岐山供电电力线路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的机会,安排各运维班组加大各林区及重要设施保护区电力线路巡视检查及时消缺设备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在全力应对疫情的同时,统筹抓好春安检查和公司系统春季防火工作。

新年以来,我省大部门地区持续干旱,火灾等级已多日维持在最高等级5级,而且全省大部分地区近日仍无有效降水。2月份我省汉中、西安接连发生2起火灾,森林防灭火形势异常严峻,国务院也紧急召开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落实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严防各类火灾发生。岐山分公司在全面开展春安大检查同时,迅速响应,及时安排,要求要在春安检查常规线路巡视的同时,重点巡视检查林区和重要火灾保护区的电力线路,严防线路故障引发的火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悉,该公司在严防林区线路火灾的同时,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酒精消毒使用严防大量喷洒,以免引起火灾。还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办公、生活区线路设备故障引起火灾。做好取暖电气设备使用的防火工作,不使用明火,不私拉乱接电器设备。特别关注办公区、宿舍、家属区线路设备过负荷用电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按时限及时检查消防器材的有效期,确保不带病使用。

作者: 张建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岐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