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福建船政与紫金钢管签订海上风电钢结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13 08:29来源:中新网作者:陈寒凝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钢结构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下午,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紫金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船政党委委员黄与舟,紫金钢管总经理贾庆浩代表双方签约。紫金钢管董事长邱凌,副总经理邱向东,副总经理陈明,副总经理叶菲,福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均,福建船政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如堂,福船投资董事长赵榕等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

在会谈中,双方认真探讨了布局福建省乃至广东沿海地区海上风电钢结构市场的合作路径,明确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设备、管理、地域方面的资源优势,狠抓市场机遇,瞄准近两年急速增长的海上风电钢结构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合作范围辐射至海上风电导管架主弦管、斜撑管、裙桩、吸力筒等产品。

紫金钢管董事长邱凌一行在黄如堂董事长的陪同下到生产现场参观。

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的重要契机。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信息资源共享,顺应市场趋势,保持战略互信,以期产生更大的竞争优势,在海上风电基础钢结构领域共同赢得市场开拓、业绩提升的机会,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钢结构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