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获赞誉

2020-05-18 15:31来源: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颖关键词:国网新疆察布查尔供电电力服务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核天山铀业负责人为国网察布查尔县供电公司送来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提供电力保障服务贴心”锦旗,感谢供电公司对企业用电方面提供的电力服务。 

据悉,中核天山铀业公司是国有中型企业,4月中旬,该公司扩大产业规模,新增加生产流水线,面对现有负荷不足以供给设备运行的情况,中核天山铀业公司立即向供电公司提出增容申请。 国网察布查尔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要求,编制供电方案,并安排客户经理魏勇全业务、全过程跟进。魏勇为尽早完成送电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积极跟客户沟通,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定期与施工单位确定工程进度。

5月14日,魏勇在现场监督指导施工作业人员完成变压器更换工作,直到深夜看着流水作业线运作起来,他才终于将肩上的那份责任放下。 一直以来,国网察布查尔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扎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自2月初开始,该公司全面落实电费降价政策,累计为辖区用户节省125万余元电费,得到用户一致肯定。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以“电小二”精神为辖区企业作出应有贡献。(杨颖 侯志娟)

作者: 杨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察布查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