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电力扶贫工作 一鼓作气冲刺攻坚

2020-06-03 19:52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杨颖关键词:国网新疆察布查尔供电电力扶贫扶贫攻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帮扶干部来到扶贫联系点克其克博拉村1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中,一是对前期“三区分离”、“四上”改造、厕所“革命”做了细致检查,确保庭院美化工作实在落地且成效明显;二是协助贫困户熟悉新更换“感恩墙”上各项内容,并核对相关政策、补助是否享受到位,确保扎实落实教育、医疗、民政等各项扶贫政策;三是更新完善手中脱贫攻坚手册,根据当前情况调整帮扶措施和方案,确保帮到位、扶到点,让群众生活从根本上改善,日子实实在在好转,深化群众感恩意识;四是为贫困户精准核算“两本账”,使贫困户对目前家庭环境改善、收入支出平衡进一步思考,对于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决心。 

“只有把结对子贫困户当做一家人,将扶贫与扶智结合,切实帮助他们变被动为主动,增加收入,才能确保夺取最终的胜利!”帮扶干部屈文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出发点,提升帮扶对象致富信心,引导帮扶对象靠双手增收,为新生活而奋斗。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冲刺攻坚态势,坚定必胜信心,严格按照脱贫攻坚要求,努力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作为、作贡献。

作者: 杨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察布查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扶贫攻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