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东滨州发文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地热能发展

2020-06-22 10:55来源: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键词:地热能清洁供热煤改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滨州市地热资源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称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支持开发利用地热资源。采用地热取暖的项目,采矿权人享受初期投资补贴、城市配套费适当减免、电费优惠等政策。农村社区采用地热供暖的,参照“煤改气”制定地热利用优惠政策。地热尾水达标的,享受污水处理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详情如下: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滨州市地热资源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全市地热资源管理,有效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地热资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滨州市地热资源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滨州市地热资源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gt.binzhou.gov.cn/)查阅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以在2020年6月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bzgtj1000@126.com。

附件:《滨州市地热资源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热能查看更多>清洁供热查看更多>煤改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