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深入岐山考点一线检查慰问

2020-07-08 10: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用电业务负荷运行情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上午,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一行深入岐山县中心小学高考考点现场,巡查高考保电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保电工作人员。

蒙小胖首先慰问了考点值守人员,给他们送来了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品,听取了现场保电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采取的保电措施、考点电源备用情况及所在馈路、台区的负荷运行情况,并同学校负责人及学校内部保电后勤人员进行了交流。

蒙小胖强调,这两天气温不断攀升,高考保电任务十分繁重。大家要能经受住高温的严峻考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高考保电各项举措。特别是今天的英语听力考试,不能有任何半点闪失,要把各类可能发生的故障风险考虑周全,做好万全应变之策,确保考生圆满顺利完成人生大考。同时,他叮嘱值守人员做好自己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防暑安全及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随后,蒙小胖一行检查了外围高考志愿服务点,了解了便民服务及用电业务宣传情况,叮嘱大家借此机会,把网络缴费的各项便民措施宣传到位,取得服务高考和营销业务的“双赢”。

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姚立斌、岐山分公司经理岳永林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业务查看更多>负荷运行情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