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0-7.2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24 14: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示

大埔电厂二期项目计划建设2×1000MW机组,预计于2023年底投产,届时将成为粤东地区的骨干电源之一。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万腾钢铁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成功

7月15日,内蒙古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公司2×65兆瓦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新建二台230吨/每小时超高压超高温燃烧煤气锅炉配二台65兆瓦超高压超高温一次中间再热直接空冷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江西省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二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拟批准公示

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工程(二期)项目于新余市珠珊镇安前村,现有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S235东侧)进行建设,项目总投资16629.15万元,二期工程设计额定垃圾处理量300吨/天,拟建设1条300吨/天的焚烧生产线,配1台9MW凝汽式汽轮机+1台9MW发电机。项目建设单位为新余永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唐山乐亭菩提岛300MW海上风电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近日,河北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装机总容量300兆瓦,共安装75台单机容量为4兆瓦的风电机组,预计年发电量7.6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中广核签订湖南永顺县200MW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7月17日,中广核湖南分公司与湖南省永顺县政府共同签署了200MW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详情点击

武陟县兴武50MW分散式风电多能互补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公示

近日,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武陟县兴武50MW分散式风电多能互补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详情点击

华电木垒大石头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7月11日,苇湖梁新能源公司木垒大石头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计划安装风电机组共计61台,单机额定功率为3300千瓦。

详情点击

三航局中标中广核广东海域海上风电场项目

7月16日,三航局中标中广核广东海域海上风电场项目,中标金额约10.63亿元,计划工期304天。施工内容包括20台风机导管架及其管桩的预制和施工工作,风机基础采用刚度强、受水流影响小、适合深水的4桩导管架基础,导管架单台重1200吨。

详情点击

国内首次深水嵌岩风机基础施工完成

7月20日,阳西沙扒二期一标海上风电项目成功完成了在深水水下植入式嵌岩基础施工,这是国内首次在深水海上风电项目采用“三桩植入式嵌岩”工艺。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清水白驼60MW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

7月14日,三峡新能源清水白驼6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机组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规模60兆瓦,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配套新建110千伏升压站一座。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13-7.1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