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认真学习北京亦庄供电公司“三省”用电服务 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8-17 08:4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服务用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北京亦庄供电公司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在全力守护“双零”战果的同时,全面推广实现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三省”服务,持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做好“六稳”“六保”供电支撑,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知道,供电部门的“三省”用电服务,就是指省力、省时、省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关系我国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电网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位。今年以来,北京亦庄供电公司聚焦服务短板、客户痛点,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成果,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因地制宜推广大中型企业“三省”服务,提供从报装到接电、再到后期维护的全过程服务,降低客户平均办电成本,持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仅今年以来,在18条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推行省力、省时、省钱的“三省”服务改革,对每一个用电项目及时调剂天气、人员、物资等不确定性因素,目前已受理小微企业报装201项,平均接电时长进一步压减至14天,减少办电投资0.98亿元;通过持续深化“互联网+”线上用电办理,实现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线上“不见面办电”占报装业务受理总量的93.68%,防止本已定好送电时间的项目面临停滞风险;增加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次数,结合办电资料免费邮寄、客户经理现场收资和移动作业终端应用,实现新装、减容等17类业务“一次都不跑”,销户、迁址等9类业务“最多跑一次”。

客户赞扬是最高褒奖。我们要认真学习北京亦庄供电公司“三省”用电服务的做法,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压减办电环节、压缩办电费用、简化办电手续、优化供电方案答复等方式,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