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通过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

2020-08-17 08:5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火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至16日,华能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一行14人,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继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进行2号机组建筑工程交付使用前暨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

在首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调试单位关于单体、分部、分系统调试完成情况、施工、调试质量验评、已形成实体质量验收情况及存在的质量问题做的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分组进行专业对口检查,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火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等有关要求对本工程合同文件、设计文件及有关标准、规范、工程的质量行为、“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工程实体质量、技术文件、资料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抽查。通过此次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应投入的设备、工艺系统等已按设计基本完成施工,机组启动试运接入系统和机组进入空负荷调试阶段前的调试项目已基本完成,试运指挥部验收检查组已基本完成相关项目的检查与验收,环保设施基本具备投运条件,生产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末次会议上,检查组要求尽快完成施工文件的组卷整理指导工作,同时梳理部分存在的问题,要求整改完成并经过逐项确认后,即可开始机组整套启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火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