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李传玉到锡林郭勒项目检查并宣贯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8-04 08:4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生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传玉借到锡林郭勒项目检查之机,带领项目学习宣贯公司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在年中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对报告中“四个更加注重”工作要求、“六大战役”具体任务进行细致解读,对列出的数据进行具体分析。结合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会议明确项目部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地生态环境,统筹推进新冠肺炎及鼠疫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二是做好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工艺管控工作,安全、可靠、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力争机组投产指标超越同台竞技的施工单位,打造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为公司后续市场开发创造良好条件。三是关注人才队伍建设,消除唯学历文凭的壁垒、打破论资排辈的弊端,畅通推优荐才渠道,不拘一格降人才。四是提前策划好各项收尾工作,整理完善竣工资料归档,做好项目总结工作,为后续资源调配创造条件。五是深化党支部阵地建设,加强党团工作、正风肃纪、品牌文化等专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实际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最后,会议要求项目部各科室采取站班会、科务会等形式,将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员工,并动员大家积极撰写心得感悟。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