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李传玉在锡林郭勒项目讲授“学习《治国理政》提升支部治理能力”专题党课

2020-09-05 08:4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传玉在锡林郭勒项目讲授“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 提升支部治理能力”专题党课,项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

党课上,李传玉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范围、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指出要把第三卷内容中关于安全、技术、创新等相关内容学懂悟透、融会贯通和学以致用,更好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项目当前实际,李传玉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提升支部治理力,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存在的调试、消缺、增补作业面等安全质量问题,严守安全红线,抓实工艺标准,严格控制机组关键性能指标,做细做优收尾施工各环节,确保长周期稳定运行。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前是投产履约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扛责任、求实效、精文化”内涵,始终践行“至精者 赢未来”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遇到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出现错误敢于承担责任,关键时刻能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在职工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锁定目标、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定业主批准的“8.5”复工令到“9.15”投产目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现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和机组整体移交水平,确保高水平达标投产,创行业、国家优质工程,彰显一流火电企业的硬实力。

期间,李传玉领学了“琼海力量”事迹汇编,指出琼海项目在关键攻坚时期涌现出一批批担当成责、无私奉献的“将才”、“俊才”,项目部党员干部要加强对标学习,在急难险阻面前,敢于冲锋陷阵,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中的优秀模范和学习榜样。

课后,项目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华东建投“大监督”发现问题和《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通知》文件精神。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