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组织义务劳动 美化现场环境

2020-09-06 16:5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二号机组正处于整启最后冲刺阶段,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运行环境,9月4-6日,项目部组织职能部门员工进入厂区开展美化现场义务劳动。

连续三天,除现场值班及夜班人员,项目全体员工配带口罩、手套等劳动保护用品参加义务劳动。此次劳动的范围为电除尘区域,由于设计、调试等原因,电除尘一电场十一只灰斗内灰尘无法自动排出,造成高料位报警,给运行安全带来隐患,需采取人工放灰手段快速清除,时间紧、任务重、环保要求严。为确保作业安全与环境整洁,项目部提前研究放灰方案、制订操作措施,进行安全交底、组织放灰劳动。随着劳动开始,大家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我力气小,搬不动,但是我可以帮忙扫地。”“我有铲车证,我来开铲车。”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将灰尘装袋、打结、搬运至铲斗,整个劳动过程井然有序。尽管放装灰过程中难免灰尘迷漫、灰头土脸,但是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呈现的是一派繁忙、欢快的场面,党员同志更是不怕苦不怕累冲在前面,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此次义务劳动,共计装运两千个编织袋灰尘,清除灰尘重达三十余吨,有效的美化了现场,消除了电除尘运行隐患,提高了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并赢得了过往业主、监理一致称赞。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