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东建投安全监察部到锡林郭勒项目检查指导

2020-08-29 15: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华东建投安全监察部主任王海明、副主任孟蔚一行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检查指导,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传玉陪同检查。


项目领导首先汇报了工程概况、工程节点、安质环管控、经营管理、党建文化等五个方面。随后,王海明、孟蔚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锅炉房、主厂房等区域,听取二号机组主要特点、建设情况、安全管控措施等汇报,肯定项目部本次材料准备充分、详实,现场安全管控有力,对试运环境条件、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表示满意。

最后,王海明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强试运期间巡查巡视,严格落实调试阶段施工作业票办理程序及安全工作要求,抓紧安排现场尾工、撤点、基建痕迹消除工作,继续保持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确保二号机组整套启动安全、有序进行。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